Let's Encrypt將提供免費Wildcard SSL

Let's Encrypt由2018年1月開始就會提供免費的wildcard証書了。

Let's Encrypt將提供免費Wildcard SSL

真是一個好消息,我正在用的Let's Encrypt由2018年1月開始就會提供免費的wildcard証書,這樣就可以在申請時用 *.256pages.com 就申請所有subdomain的SSL証書。
因為我已經有多次新增subdomain的關係,要重新申請整個domain的SSL,這樣做實在是方便大眾。

Screen-Shot-2017-07-19-at-1.16.41-PM
在全世界SSL使用率越來越高的今天,網站沒有SSL實在太危險了。
真的希望快點可以有免費的wildcard SSL可供使用!

Let's Encrypt 連結

我之前也有寫過在Nginx+Nodejs時要如何申請及更新Let's Encrypt,大家可以參考一下,日後如果更新或申請方法有變時我會再寫一篇新的教學。